我希望以後爸爸可以當個很富有的人:今天(4/13)早上九點多,妹妹的(老闆娘)請慈濟的師姐們來幫爸爸助房屋出租唸。真的非常感謝!(感恩)我又再一次感覺到宗教的力量(或說是信仰的力量)能將我們拯救。但,我其實是售屋網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只是在需要的時候跟著一起。只是覺得那些強大的力量能將每個人緊緊包圍。不管那新成屋是什麼?我都深深感謝!今天學會摺金元寶,可是我的動作很慢,又摺得不是很標準,但,我希望老爸能收土地買賣到很多很多並感受到我的誠意我真的希望能有好多人來看老爸能幫我一起摺更多更多的金元寶給老爸我希望仲介網老爸以後可以當個很富有的人可以不用再為錢奔波為錢愁苦除了自己的生活圓滿之外也可以去幫助別人希望室內裝潢老爸的知識能更富有因為他今世只有國小畢業但是我真的很崇拜我老爸我並不覺得他有什麼缺乏他在我心中室內設計勝過很多人他有很豐富的歷練也常常教我很多是讀書人學不到的東西............可是他卻走了他還有好多系統傢俱好多東西沒教我我有好多好多不會的事情還想問他想跟他學可是他卻走了 


.msgcontent 商空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fv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