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幸福的新娘妍妍妍妍是celine很臨時接到的一位新娘當celine接到妍妍先生打來的電話預約新娘秘書時celine還是很雞婆的要妍妍先生多比較新娘秘書的服務好選定妍妍真的喜歡的新秘來幫她做這個人生中重要日房屋二胎子的造型服務但先生卻二話不說的說『不用了~~就你們啦!!我老婆妍妍就交給你們了!!你們要好好照顧她喔!!造型的部分我不懂所以你們跟她溝通就好但是一定要她很喜歡喔!!』滔滔不絕的交代celine很多事項賣屋~~~~~~~~ 而當celine詢問好日子時這才發現就在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而已呢!! 所以celine也很快的跟妍妍的先生約定妝的時間當定妝那天來時celine也才接觸到妍妍本來celine以為妍妍是很內向害羞的女生但愛講話售屋網的celine很快跟妍妍聊開之後發現其實妍妍沒那麼害羞妍妍也是個大喇喇個性的女生只是先生很呵護妍妍所以交代了celine很多很多的細項深怕妍妍太累真是讓celine羨慕而大喇喇的妍妍聽到celine陳述先生所說的話買屋網時也害羞了一下更讓一旁的celine想大喊『我也要結婚!!』 好啦~~!讓現在有比較冷靜的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妍妍當天的造型囉!!首先是絕不能少的白紗囉!妍妍的白紗是全新的喔~~!!超美的!!硬要跟妍妍拍照的celine找房子呵呵~~!不過celine站在美美的新娘旁看起來好像醉漢唷!!真害羞!! 讓我們來近看一下妍妍吧!!看的出來!!妍妍也是個五官漂亮的女生吧!!瞧~~在近一點都沒關係~~ 再來這一套是妍妍送客的禮服囉!!妍妍送客的禮服是術後面膜celine最愛的紫色喔!!Celine幫妍妍頭髮全盤起來並加上華麗的羽毛花喔!!這些花可都是妍妍定妝時自己挑選的喔!Celine也幫妍妍改為紫色小煙薰讓我們來近看一下新娘吧!!為了讓大家瞧瞧美麗的頭飾所以讓我來拿出找房子定妝時的照片囉!! 再來讓celine跟大家分享的是敬酒的造型妍妍的敬酒是紅色的禮服很有造型感但是celine沒時間拍照所以我只能給大家看看定妝的照片請大家多多包涵 這也是celine跟妍妍討論出來的造型celine想結婚西裝給妍妍不同於白紗的典雅跟送客的華麗感所以搭配敬酒這套來點優雅浪漫的感覺所以頭髮收一些起來讓下面的頭髮微捲一些並加上小小的細鑽點綴不過由於是定妝照所以celine在捲度上偷懶了希望大家原諒並且明瞭 最室內裝潢後最後celine想說的是妍妍如果你有看到部落格可以跟你要一些你結婚當天的照片好讓我做紀錄嗎??真的好想要喔!!因為celine那天拍的真的不完整嗚嗚~~~ 但說真的其實真的很開心那天跟妍妍的相處妍妍你一定會幸保濕面膜福很久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fv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