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囉簡介一下我的研究室: 這是外貌 -- 其實"猶他氣候中心"只佔建築物左方1/321世紀房屋仲介的空間, 與其他單位共用; 中間的圖案是地球.傍晚7:30逆光拍的. 研究室採"樓中樓租房子"設計, 我喜歡它的挑高跟寬廣, 照明好也通風"樓上"是會議簡報的地點, 不太有隱膠原蛋白私就是了.我的位子在中間開燈處, 貼了張世界地圖.側拍近照: 新電腦, 雙螢幕, 有自己G2000的抽屜 (過去6年我的抽屜都是用紙箱做的)藏書不夠, 該檢討... 但是美國書好貴, 時東森房屋常買不下手.在正一對面買的"腰靠"已設在椅子上, 椅子披著夾克 -- 這裡早上好冷, 只長灘島有攝氏十幾度.俯視--這張可大致看到整個研究室的安排, 左方都還是暫時的配置, 可能室內裝潢在月中時會有比較大的移動.屆時會在牆上設置超大螢幕, 由我位子後方的四部螢幕控制房屋買賣. 小研究員的天空... 時差還在, 傍晚很睏.電腦桌面放上阿伶姐的大作 -- 盛夏的新室內裝潢港 !! 平常也可上部落格看看冬冬跟大家的照片. 這些照片是用老數位相機拍的, 不講究賣房子速度的話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fv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